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三团中学开展“小餐桌、大文明”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7 19:36:4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三团中学以“公筷公勺、从我做起”为主题,面向全体师生广泛开展宣传“小餐桌、大文明”的好处,促进健康文明新风尚的形成。

自疫情发生以来,拒食野味、绿色环保、使用公筷俨然已经成为了文明餐桌新理念。为培养学生文明餐桌的理念,远离病毒传染风险,三团中学利用多种渠道,采取多种形式,向全体师生广泛宣传使用公勺公筷、文明健康就餐的生活理念。通过在班级群和工作群转发倡议书,各班级开展文明用餐主题班会,组织学生制作绘画、手抄报进行宣传评展,在食堂悬挂标语,规范使用公筷公勺,倡导全体师生做文明餐桌的践行者。

9069435d0e3b4f2eb827924eb6140245.jpg

中学通过推行公筷公勺文明用餐的宣传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使用公筷公勺是一种文明的行为,更加理解“小餐桌 大文明”的内涵,推动了文明校园创建。


图文: 袁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