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文化惠民扎扎实实 七团团史馆迎来首批参观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7 19:27:29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2日,七团“百人党日活动”在团史馆举行,来自机关、社区及连队代表前来参观,感受那段激昂奋进的光辉岁月。

1fc5c7f261e0464cad5faf68d059717a.jpg

兵团精神是构筑生生不息的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培育兵团精神、三五九旅精神,真实反映那段不言苦、不畏难,玛滩镇上建花园;能辟地,能开天,亘古荒漠变良田的激情燃烧的岁月,七团团史馆经过不断改进和完善,迎来了首批参观者。

340e11640a20460fb8383f505a6b2463.jpg

大家走进馆内,通过一座座生动的实物模型、一幅幅具有年代感的图片等形式展示了七团不同时期的发展面貌,折射出七团建设初期,干部职工不畏艰险、团结一心、屯垦造田、兴建家园的生动画面。

9afaa3369bd84363ab7e849e97cf965b.jpg

机关干部李玉龙感慨万千的说,“真没想到,咱们团有如此厚重的文化遗产,通过观看团史馆,让我深刻感受到当年建团的不易,没有他们当年的付出和奉献,就没有我们的今天,老一辈创业者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传承。”

终审:七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