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七团开展“传递书香 文化共享”图书捐赠签名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7 19:09:14 浏览次数: 【字体:

当前正值师市创建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冲刺阶段,七团一方面不断完善图文两馆基础设施建设,另一方面积极充实图书馆馆藏图书,5月22日,七团在团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内开展了 “传递书香 文化共享--七团图书捐赠签名仪式”。

b23d83f41c8b478c9c5fb23fb5061b8b.jpg

“知识就是力量”,“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作为知识的载体,书籍更是我们汲取营养,获得丰富知识的重要途径,一本书的力量,能够影响一个人、一群人乃至一代人的发展。建好图书馆,也是持续打造书香七团的一项重要举措。

b009b00a08ea466397068cae58919233.jpg

活动中,大家积极响应,机关、连队、社区等单位的党员干部主动带头捐赠图书,所捐图书不但种类繁多,而且内容新颖,可读性强,签名仪式上,大家纷纷走上前去在“传递书香 文化共享”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8fe22de68dfb4e8fa3d61a360785b940.jpg

据了解,七团通过整合农家书屋,捐赠等方式多方筹集到涵盖少儿类、文学类、历史类、科普类、教育类、励志类等共计10000余册。这些书籍在整理后,将被收录在阿拉尔市图书馆七团分馆,开馆后将让七团更多的职工群众免费阅读,为他们提供“精神食粮”。

终审:七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