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六团双城镇开展弃耕地面积精准核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7 10:09:3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精准核实连队职工国有农用地承包经营情况,落实不发包经营地面积,解决职工土地承包中的难点问题。近日,团镇统筹经济发展办公室和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对10个连队的职工弃耕地和退地减水地的实际情况开展了精准核查工作。


7e5e4465549f47b1a66673fb3c01d4a9.jpg



核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各连队不发包的经营地地块位置、种植作物、面积及是否弃耕等信息逐一进行了确认,对核查中发现的错误信息与连队“两委”及时沟通纠正,并对部分职工承包的经营地中碱大无法种植作物的土地面积按政策要求和程序进行了核减。

为确保核实数据和信息准确、真实、可靠,检查人员坚持边推进边纠正,对发现的各类问题一一登记汇总,加强对弃耕地和已退地减水地块的登记管理。

截至目前,团镇已完成当前不发包经营地情况的核查工作。(文图|农发中心 廖秀军 王益明)


终审: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