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三团9连“主题党日+”助力美丽连队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2 11:16:1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1日上午,三团9连党员带着铁锹、扫把等劳动工具,来到连队营区进行人居环境整治。这是9连拓展“主题党日+”模式,因地制宜开展的一次党日活动。

8dc065d7bb6449e3b9a84cf0d2c201b2.jpg

     9连职工在多年前就陆续搬迁到团部楼房,目前连队营区居住人员较少,环境卫生整治难度较大。

   “作为党员,就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投身环境整治,为连队居民营造一个优美的生活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9连职工党员李治华说。

     党员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热,干得热火朝天,带动了连队居民自发加入到环境整治队伍中来。

a310b21ad0da4bd2a09b728b0bdfb21f.jpg

      9连党支部书记李月雯说,接下来,9连将继续深化这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以“主题党日”搭建起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平台,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为职工群众生产生活创造一个放心、舒心、安心的环境。

ed91a4c7cbb044b584a47a7ccb547178.jpg

 

(图文:周彩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