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告全体市民书

来源:师市融媒体中心 阿拉尔我和你 发布时间:2020-02-15 20:59:12 浏览次数: 【字体:

告全体市民书 

广大市民朋友们: 

新冠肺炎来势凶猛,传播性极强,迅速席卷全国,给千家万户带来了深重灾难。 一师阿拉尔市虽未发现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但病魔未被征服,疫情就在我们身边! 我们谁也不能置身事外! 谁也不能麻痹侥幸!

越是艰险越向前! 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基干民兵要发挥组织优势和动员能力,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坚决做好封闭式网格化管理; 广大人民群众要切实增强风险意识,远离病毒、珍惜生命,自觉支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万众一心,全面筑牢防疫战争的铜墙铁壁,把疫情传播风险斩尽杀绝,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东风吹、战鼓擂。让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同舟共济、同仇敌忾,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和更果断的措施攻坚克难。在这疫情窗口期、防控工作最吃劲的关键时刻,让我们积极响应师市党委政府的号召,坚决打好一师阿拉尔市保卫战,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而共同奋斗!共同奋斗!! 

中共第一师阿拉尔市委员会      

第一师    阿拉尔市人民政府      

       2020年2月14日              

            

编 辑:赵   慧

责 编:冯   斌

监 审:杜新民

终审:dsy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