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战“疫”24小时丨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

来源:师市融媒体中心 阿拉尔我和你 发布时间:2020-02-13 17:08:46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

师市社会各界踊跃捐赠助力抗疫    

加强日常工作

凸显防疫宣传工作

......

全社会都在聚焦防疫

到处是温暖

到处是正能量


二团:爱心企业助力疫情防控

二团四家爱心企业为辖区各卡点、连队疫情防控执勤民兵捐赠了价值2.8万元的物资,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c9a553b13a0746748ec06587704dc6b6.jpg

(文图:陈健生)

四团:清运垃圾 做好防控

从腊月三十至今,第一师西北兴业投资集团永宁镇分公司积极配合四团党委工作安排,主动承担集中医学观察和居家医学观察的生活垃圾清运工作。

b5ca41c7c09a4452ba3aefa723ef3f15.jpg

(文图:张万成  王光林)

八团:个体商户义务为一线人员理发

八团两名理发师主动请缨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义务为多浪水库治安卡点、塔门派出所和八团医院等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理发。

八团医院医生马建疆说:“我们在医院工作的,更要注重个人卫生,头发长了,容易引起细菌,滋生感染。”

八团个体工商户陈超说:“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都在行动,作为美发行业的我们,也希望发挥自己的一技之长,给一线工作人员献点爱心。”

7551b5419d1a401f9612b8ab600ee75e.jpg

(文图:包伟)

十团:妇女干部积极宣传防疫知识

十团妇联组织医疗、教育行业巾帼志愿者活跃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扮演好“宣传员”、“劝返员”、“心理疏导员”等角色。

0fa007b55ac44143ae8b099ac8776992.jpg

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半边天”力量。

39aba8a03c95499c89ceeeb93a74a852.jpg

(文图:马万宝)

十二团:夫妻并肩共战疫情

在十二团养老院疫情隔离点,十二团中学教师徐志荣、喻彬夫妻并肩作战着,徐志荣每天负责集中医学观察点卫生打扫、消毒、体温检测,以及接受医学观察人员的饮食安排、心理疏导等工作。

喻彬负责十二团返乡人员的集中医学观察和居家医学观察,经常连饭都顾不上吃,妻子徐志荣也给予理解和支持。

虽然身体很累,但心里是幸福的,能并肩作战,相互照顾,儿子戏称他们这是“疫”情中的爱情。

1a75a5f1463a4842af64071110e59893.jpg

(文图:宗铁梅)


编辑:孙阿慧         责编:冯   斌

审核:钱素玲         监审:杜新民

终审:dsy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