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今日要闻>详细内容

丁翊强调研雪松河片区开发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7 16:37: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丁翊强在调研雪松河片区开发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时强调

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夯实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基础

3月6日,师市党委书记、政委丁翊强来到雪松河片区开发建设现场就重大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重大项目是推动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要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千方百计扩投资稳增长,为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ce964372adcc4e819bf5a1c433da52de.jpg

丁翊强结合展板、图纸,详细了解、听取了雪松河疏浚及综合治理、小青山生态治理及综合开发建设、云庐湖畔、综合商业区等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聚焦生态宜居建设要求,进一步优化功能布局,加强建设区域绿色环境保护,持续提升改善周边环境,特别要加强建设现场胡杨树木的保护利用,护好绿、用好绿,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城市建设带来的新成果、新变化;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城市规划建设,找准城市发展定位,发挥好科学规划对城市发展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增进民生福祉;要牢固树立超前意识,强化经营城市理念,加快城镇建设步伐,摹画好市场发展前景,摸清底数、优化房屋结构,更好地满足在城镇化发展进程中市民的刚需,以“绣花”功夫,精细化管理城市,把阿拉尔市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城市。

师市领导冯阳、肖晨曦参加调研,师市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终审: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