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今日要闻>详细内容

师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2次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5 16:34:41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4日,师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2次集体学习交流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精神和《造就万千美丽乡村 造福万千农民群众——浙江20年持之以恒实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精神。师市党委书记、政委丁翊强主持专题学习会。

 

7571bd9927da4ae4ad5ab618366f4e59.jpg


会前,大家对照原文进行了认真学习,并结合所学、所思、所悟开展讨论,达到了预期目的。会上,冯阳、李发泰、鲁飞作了交流发言,其他班子成员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

 

82b7922033dd4b1789f28ce109c7c0e2.jpg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是对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的一次深入解读、系统导学,又是对加快建设金融强国的一次再动员、再部署,对于金融工作举旗定向、谋篇布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金融思维和金融工作能力,以金融高质量发展助推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统筹兼顾、落实责任,坚持以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为引领,助力师市团镇全面振兴,加快“农业大师”向“农业强师”转变;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契机、以用好“千万工程”典型经验为契机,加快推动“四个以学”,自觉做加快推动师市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


师市领导肖勇、陈玉锋、贾海宾、彭勃、邵光宏、马荣华、冯阳、哈力木拉提·马木提、李发泰、李维民、鲁飞、宋杰、肖晨曦、张大鹏,第一师中级人民法院、检察分院领导,阿拉尔市人大、政府、政协领导参加集体学习。


终审: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