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今日要闻>详细内容

师市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5 16:33:14 浏览次数: 【字体:

师市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3月4日,十二届师市党委常委会召开2024年第8次会议,传达学习2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有关重要要求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师市贯彻落实意见。师市党委书记、政委丁翊强主持会议。

 

e8c708cb484346969e6694915785d5b4.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师市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师市落实落地。要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按照师市2024年经济高质量发展暨重大项目推进工作部署会议安排,抢抓一季度经济建设“黄金期”,大力推进农业备耕、工业生产、续建新建项目建设,扎实推进新能源基地建设,加快建设南疆新能源基地;要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培训、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师市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63437c7e4a0c4370b8355dcdc102981f.jpg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意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落实好“在全党开展一次集中性纪律教育”有关要求,总结师市在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指导持续做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在强化巡视整改上见真章、求实效,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要综合运用好巡视巡察成果,深化标本兼治,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的工作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抓好整改工作,举一反三加强和改进各方面工作,确保师市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终审: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