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今日要闻>详细内容

激发新活力 展现新作为 奋力开创税务工作新局面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3 16:31:1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2日,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召开工作会议。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市长肖勇出席会议并就2024年税务工作做出安排部署。税务部门要高质量推进2024年税务工作,激发新活力、展现新作为、体现税务担当,为服务好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税务工作新局面贡献税务力量。


50648d8e69094cbc83489f4b00947673.jpg


肖勇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兵团工作,作出了兵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部署。阿拉尔市作为南疆兵团中心城市,区位优势凸显,综合立体交通网络不断优化,城市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发展潜力巨大。税务部门要聚焦忠诚履行新时代兵团职责使命,站位全局、立足本职,聚焦主责主业,履行好税收职能,促进税收治理效能持续提升,为师市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开创建设南疆兵团中心城市新局面贡献税务力量。


肖勇强调,近年来,税务部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和兵团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认真贯彻落实师市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大局履行税收职能,服务高质量发展积极有为。税务部门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激发工作活力、强化业务水平,在努力打造新时代税务干部上展现新作为;要以服务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在助力中心大局上持续奋斗、锐意进取,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持续擦亮“涉税费服务”品牌,优化办税流程、畅通办税渠道、创新办税举措,切实营造综合成本低、纳税遵从度高、征纳关系和谐的税收营商环境,进一步培育和激发师市的市场主体活力;要持续发挥“三五九旅是模范”作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锐意进取的姿态,与师市职工群众一道把城市建设好、产业发展好、社会服务好,为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终审: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