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今日要闻>详细内容

第五届阿拉尔市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6 16:28:0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5日,第五届阿拉尔市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国务院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兵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部署任务,纵深推进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


ea951816ffd642ffb0d2b7a3d2409301.jpg


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市长肖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师市领导陈玉锋、贾海宾、彭勃、冯阳、李维民、鲁飞、宋杰、肖晨曦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创造性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原创性、标志性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为做好政府系统廉政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增添了强大动力。过去的一年,市政府系统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兵团党委、兵团工作要求,以主题教育为动力,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深化正风肃纪反腐,“政”的职能改革更加深入,法治政府建设更加有力,廉洁政府建设更加有效,作风建设更加严实,有力保障了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市政府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廉政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聚焦重点工作,真抓实干,高质量完成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坚持勤政有为,推动决策部署落实,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持之以恒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要管好用好财政资金,切实把钱花在刀刃上。要聚焦全面加强政府系统党的建设,打造忠诚师市;聚焦法治政府建设,打造法治师市;聚焦廉洁政府建设,打造廉洁师市;聚焦作风建设,打造实干师市,用实际行动营造和谐政治生态,以廉政之风护航师市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南疆兵团中心城市作出新贡献。


终审: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