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今日要闻>详细内容

师市召开党委管理干部武装(军事)工作能力培训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5 16:25:2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4日,2024年第一期师市党委管理干部武装(军事)工作能力培训动员会召开。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市长肖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师市党委常委、师人武部部长邵光宏主持会议。


肖勇指出,师市党委管理干部作为三五九旅传人,是师市建设南疆兵团中心城市的“精兵强将”,要树立强烈的政治意识,突出政治建兵、政治练兵、政治强兵思想,将政治教育贯穿培训始终。要树立强烈的国防意识,带着使命训、带着危机训、带着责任训,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忠诚使命、献身使命、不辱使命。要树立强烈的纪律意识,严格按照“院校化教学、连队化生活、条令化管理”模式,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培训任务。


肖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练出过硬军事本领,提升军事素质、身体素质、政治素质;要练出过硬斗争本领,坚定斗争意志,依靠高强的斗争本领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要练出过硬履职本领,聚焦新时代兵团使命任务,更好履行“三大功能”、发挥“四大作用”。要在建设一流民兵队伍上当模范,在传承“三五九旅是模范”优良传统上作表率,在推动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勇当排头兵,以赤胆忠心的血性豪气、聚沙成塔的决心毅力、舍我其谁的工作魄力,勇毅前行,为做好师市各项工作谱写新时代新篇章。


会议对师市党委管理干部武装(军事)工作能力培训工作做了部署。学员作了挑应战表决心发言。

终审: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