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今日要闻>详细内容

师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6 16:51:50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5日,师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兵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师市主题教育工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师市党委书记、政委丁翊强,兵团党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一巡回督导组组长蔡子童出席会议并讲话。


18e04aa83c4e4f24b0abf9f67b31a895.jpg


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市长肖勇主持会议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兵团党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一巡回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丁翊强指出,在兵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兵团党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一巡回督导组的大力指导下,师市各级党组织自觉扛起重大政治任务,聚力加强理论武装,凝心铸魂取得新成效;聚力锤炼政治品格,对党忠诚展现新作为;聚力统筹发展安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聚力践行根本宗旨,民生福祉得到新改善;聚力强化基层基础,战斗堡垒增添新活力;聚力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生态呈现新气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了预期成效。


aa909634555e4ddc92f24d451fad1644.jpg


丁翊强强调,师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中央和兵团关于主题教育重大成果的深刻总结,做到倍加珍惜、自信前行,更加坚定奋勇前行的信心;深刻把握中央和兵团关于主题教育重要经验的精辟概括,切实运用好主题教育形成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更好用以指导师市工作实践;深刻把握中央和兵团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大部署,做到坚持不懈、抓常抓长,把党的自我革命不断引向深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担负起加快建设南疆兵团中心城市的时代重任,持续巩固拓展成果、接续团结奋斗,始终坚持以学铸魂,不断铸牢政治忠诚;始终坚持以学增智,不断锤炼过硬本领;始终坚持以学正风,不断涵养新风正气;持续坚持以学促干,不断开创发展新局。


蔡子童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一师阿拉尔市党委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扎实推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各项措施,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要坚持以学铸魂,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见行。要坚持以学增智,不断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要坚持以学正风,推动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党风方面的突出问题。要坚持以学促干,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开创新局面。


4c7115b81b034f73813274118d1c608f.jpg


在家的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副师级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师市机关各部门、直属机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团镇(乡)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终审: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