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今日要闻>详细内容

丁翊强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6 16:5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丁翊强在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在各级机关中当表率作示范


2月5日,师市党委书记、政委丁翊强到所在的师市“两办”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参加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在师市各级机关中当好表率、作出示范,为加快建设南疆兵团中心城市贡献“两办”力量。


d2fd3c22bfe74219ab94d1a669f1b0ee.jpg


会上,师市“两办”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负责同志通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作对照检查,党支部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丁翊强说,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谨,大家剖析深刻,达到了“红脸、出汗”和“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过去一年,师市“两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办”系统“五个坚持”要求,以“快、稳、严、准、细、实”为标准,围绕师市党委中心工作,在文稿服务、综合协调、信息服务、督查落实和后勤保障等方面精耕细作、精准高效,“三办”“三服务”工作不断迈上了新台阶。


丁翊强强调,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带好头、走前列,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对党“绝对忠诚”,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对党绝对忠诚扎根在初心上、成长于使命中、绽放到工作里,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扎实成效,把讲政治聚焦到服务党委重点工作、改进文风会风作风、谋划协调督查等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做对党忠诚的标兵。要在高度自觉讲大局上带好头、走前列,做到决策参谋想在前、协调服务做在前、推动落实冲在前,坚决当好党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做服务大局的标兵。要在履职尽责讲担当上带好头、走前列,提升研究谋划、统筹协调、督查落实的能力,真正做到参在点子上、谋在关键处,使工作重点更加突出、方式更加有效、效果更加明显,确保党委的每一项工作都能落地见效,同时要学习借鉴好兵团党委办公厅以及兄弟师市、地方“两办”好的做法经验,提高工作质量、效率和针对性,做真抓实干的标兵。要在廉洁奉公讲自律上带好头、走前列,时时刻刻找准自己的定位,清楚自己的角色,守牢自己的底线,做严守纪律的标兵。


丁翊强强调,要练好办文办会办事基本功,力争在协调有方上展现新作为、在参谋有道上践行新举措、在督查有效上实现新提升、在保障有力上见到新成效,形成传帮带、比学赶帮超的工作局面,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加强“两办”自身建设。


终审: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