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今日要闻>详细内容

师市召开城市经济座谈会 肖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6 15:58:5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5日,师市召开城市经济座谈会,听取企业、个体工商户等意见建议,集思广益破解城市发展难题,着力提升城市经济发展活力,全力推动城市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市长肖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师市党委副书记、副政委王忠民主持会议。


f857de273b8846f99c11aa4cb1b1e51e.jpeg


座谈会上,西北兴业置业、汇嘉房产、桉漫君悦酒店、西域楼兰餐厅等企业和工商户代表介绍了项目建设和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等,并就推动城市经济健康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师市发改委、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及建议有针对性地回应解答、交换意见。


肖勇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逐一回应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代表师市对企业家投身阿拉尔市发展,为城市经济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肖勇指出,一师阿拉尔市地处南疆地理中心,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优势逐步构建,基础设施日趋完善,特别是进入新的历史时期,国家支持力度空前,发展潜力巨大,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难得历史机遇,融入城市发展大局,优化完善产业布局,更好服务城市经济发展。


肖勇强调,要强化政企互动,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络机制,及时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凝聚共识,汇聚众志。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靠前服务,以实际举措帮助企业解决用地、规划、用工等方面的困难。要加强法治政府、诚信政府建设,增进企业发展信心。要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因地制宜推动城市经济健康发展,为打造宜居宜业、城乡和谐的田园式家园提供坚强保障。


师市领导张岩、韩若昊、鲁飞、宋杰出席会议。

终审:网信办l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