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今日要闻>详细内容

丁翊强参加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分组审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0 21:40:31 浏览次数: 【字体:

丁翊强参加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一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围绕师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履职尽责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2月20日上午,师市党委书记、政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丁翊强参加阿拉尔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一代表团第四次会议,听取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建议和意见。

c053ff70099d47c591aa2599045c8b3f.png

会场内气氛热烈,代表们争相发言,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客观、全面、严谨、准确地总结了去年的各项工作,报告中所提出的今年工作安排符合师市发展实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代表们还 围绕师市改革发展稳定,聚焦高质量发展、教育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稳物价惠民生、物流产业、连队经济发展等 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丁翊强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不时就有关话题与大家交流讨论, 对代表所提意见建议给予肯定,希望与会代表继续围绕报告广泛开展探讨交流, 最大限度地把 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反映上来,为 师市党委、 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提供参考。

丁翊强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贯彻师市党委十二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务实、精准总结成绩、查找问题,2023年工作安排切实可行,符合师市发展实际和职工群众的期待,是一个符合民心民意、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团结带领职工群众在做实南疆兵团中心城市中彰显更大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丁翊强强调,广大人大代表肩负师市人民的重托,希望代表们从师市发展大局和群众愿望出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建睿智之言、广献务实之策,进一步审议好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师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整理、及时研究反馈,使大家的真知灼见转化为助推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 

终审:网信办l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