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今日要闻>详细内容

肖勇参加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分组审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0 21:39:16 浏览次数: 【字体:

肖勇参加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二代表团第四次会议审议

220日上午,阿拉尔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第四次会议,继续酝酿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人选,审议关于市政府工作报告、2022年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等各项工作报告。 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代市长肖勇参加第二代表团 审议并讲话。

4d68b400c14c405f87b2c2453311a753.jpeg

会议审议现场,代表们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围绕体育文化、课后服务、物业管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肖勇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指出,要进一步解读报告“关键词”,加深对报告主要内容的理解,提振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更好的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希望代表们继续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兵团和师市党委部署要求,在建设南疆兵团中心城市上巩固拓展、提质提效,在建设现代化师市新征程中展现使命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肖勇强调,要推动文化体育多元化发展,重点以军垦特色文化为核心,推进文艺精品创作,健全公共文化基础设施,激发城市发展活力。要完善公共服务体系,优化城乡空间布局,推动城镇组团式发展,逐渐形成“城乡一体、生态宜居”的发展格局,持续提升居民幸福感、获得感。要切实做好学生课后服务工作,加大经费保障力度,努力满足学生多样化学习需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要聚焦住宅物业管理规范化建设,明确物业管理主体责任,抓住物业服务本质,以专业化服务保障物业管理区域的规范有序、安定和谐,为业主营造宜居环境。要认真贯彻落实师市决策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好市“两会”精神,认真履行法定职责,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切实担负起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终审:网信办l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