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今日要闻>详细内容

阿拉尔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四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8 21:34:01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7日上午,阿拉尔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四次会议。师市党委书记、政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丁翊强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副师长、副市长殷超,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师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4dc6a5d5b7e343f5b3059baf22f59692.jpeg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市五届一次人代会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阿拉尔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决定于2023年2月19日-20日召开阿拉尔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肖勇等同志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确认了肖勇、邢涛、邵光宏、田文的代表资格有效;会议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接受李江辞去阿拉尔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申请,肖勇任阿拉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终审:网信办l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