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今日要闻>详细内容

师市召开2023年政银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5 19:23:16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4日,师市召开2023年政银企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搭建政府、金融机构与企业之间的互动平台,建立稳定的政银企沟通合作机制,构建互信共赢的新型银企合作关系,促进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师市党委书记、政委丁翊强出席并致辞。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张岩主持会议。地区金融监管机构、金融机构负责同志、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f691376c93de495aba1272fa33ad8a7e.jpeg


丁翊强指出,过去一年,师市党委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始终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实力稳步提升,驻市金融机构创新政策工具支持重大项目建设、设备更新改造、扩投资带消费,金融"活水"精准流向实体经济,南疆兵团中心城市建设发展的新局面正跃然呈现。


丁翊强强调,今年,师市党委把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落实到师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各领域,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项目是第一抓手、产业是第一支撑、招商是第一要事、营商环境是第一竞争力,努力推动投资消费扩量、产业发展扩能、市场主体扩容,推动师市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为师市信贷投放和银企合作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


9f3b0f7e5c964c68a7d0f3ad5ec67334.jpeg


丁翊强要求,各团镇和相关部门要更加注重创优银企合作环境,关心企业发展,支持项目建设,用心搞好服务,为银企合作、共赢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各企业要重诺守信,以过硬的信用品质、良好的市场形象,赢得银行的信任与合作。各金融机构要更加注重服务实体经济,积极落实上级金融政策,创新开发更多金融产品,以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希望银企双方加强联动、深度对接,争取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达成更多合作协议。


丁翊强表示,师市党委、政府将始终以服务金融机构、服务企业发展为己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搭建更加高效的政银企合作交流平台,全力支持企业和金融机构做大做强、互利共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一师阿拉尔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e33452ff1746425abd9aaee3717da553.jpeg


会议通报了师市2022年金融业发展情况及2023年金融业发展目标,进行了金融政策宣讲,金融机构、金融监管机构和企业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金融机构与企业签订了84.5亿元的贷款意向书,为金融服务师市经济发展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终审:网信办l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