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今日要闻>详细内容

师市召开2023年度武装工作暨师人武部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2 19:19:52 浏览次数: 【字体:

师市召开2023年度武装工作暨师人武部党委扩大会议

忠诚履行新时代维稳戍边职责使命

推动师市军事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2月11日, 师市召开2023年度武装工作暨师人武部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和兵团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新疆军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兵团军事部党委七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总结成绩、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动员广大官兵和民兵忠诚履行新时代兵团职责使命,努力形成新时代维稳戍边新优势,推动师市军事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16d1fb5835c0495081e27d047b3e3394.jpeg


师市党委书记、政委,师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丁翊强出席并讲话。

师市领导邢涛、张岩、彭勃出席会议,师人武部政委曹卓主持会议。

丁翊强指出,2022年,在师市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师人武部党委聚焦练兵备战,着力强固基层,持续正风肃纪,部队思想政治建设、战备训练水平、民兵调整改革、国防动员能力、基层正规化建设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好成绩,有力服务师市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双拥共建和社会治理,为师市建设作出了应有贡献、交出了满意答卷。

丁翊强强调,要坚定不移举旗铸魂,始终把牢军事武装建设正确方向。师市各级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政治上要绝对忠诚,思想上要紧紧跟随,行动上要坚决落实,以增强组织优势和动员能力为根本、以提高维稳戍边能力为关键,在建设美好新疆、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中发挥更大作用。


7e207f27bf5c473282894d4d3e29e676.jpeg


丁翊强强调,要聚焦练兵备战,全面锻造军事武装建设过硬本领。要坚持精准训兵、体系练兵,着力提高师团领导干部军事工作能力、专武干部武装工作能力、民兵队伍实战化能力,持续推动师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要提升敢打必胜、国防动员、基层队伍能力水平,推动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向纵深开展。

丁翊强要求,要紧扣一流标准要求,全面提升军事武装建设层次水平。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着力强化党管武装政治担当,精准对标一流民兵队伍标准建设,注重拓展发挥民兵职能作用,确保民兵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奋力开创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0b36dcf200234a9c8497b0016f124ea8.jpeg


会议传达了兵团军事部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师人武部党委工作报告,5个团镇党委书记进行党管武装工作述职,宣读上级关于军事武装表彰通报、通令,为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奖章,宣布相关单位党委书记任本单位武装部政委或政治教导员的任职命令。


终审:网信办l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