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今日要闻>详细内容

丁翊强会见中泰集团领导一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9 21:26:17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9日,师市党委书记、政委丁翊强会见了来师市考察对接工作的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会计师、新疆中泰纺织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于雅静一行,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亲切交流。

9e76970899284381b2d289a43e260fa7.jpeg

丁翊强对于雅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泰集团助推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师市与中泰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中泰集团为师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师市党委、政府一直很关注企业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和要素保障,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希望企业结合南疆独特的气候、土壤、种植条件,利用自身的技术、设备、管理、仓储等方面优势,进行资源整合,在种业、农资、加工、物流、纺织服装上推进全链条棉花产业发展,双方加强深度合作,推动传统种植结构、模式转变,积极探索形成国有龙头企业+基地+农户的利益联结机制,拓展畜牧业合作空间,抓紧对接,科学统筹谋划,实现互利共赢。

于雅静感谢一师阿拉尔市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帮助和支持,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方向,希望能与师市在农业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打通产业链,发挥企业优势,担当作为,实现双赢。

终审:网信办l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