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今日要闻>详细内容

师市党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丁翊强出席并讲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3 17:52: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丁翊强在师市党委政法工作会议上强调

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揽政法工作

奋力推进更高水平法治师市建设


2月2日,师市党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研究部署2023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师市政法工作。师市党委书记、政委丁翊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36420868a3fb4a79971a0b93156129f2.jpeg


丁翊强指出,师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政法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和兵团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最新指示,贯彻落实中央及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兵团第八次党代会和兵团党委八届二次、三次、四次全会精神,按照师市党委十二届四次全会部署,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揽师市政法工作,切实增强做好政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政法工作现代化。


c3606d129c784f10a3340550f6c0f0ff.jpeg


丁翊强肯定了师市政法工作取得的新成绩,代表师市党委向奋战在政法维稳战线上的工作人员以及关心支持师市政法维稳工作的广大干部职工群众表示感谢。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奋力推进更高水平法治师市建设,坚决树牢法治意识,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坚决维护法治权威,坚持法治经济建设。要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依法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职责使命,推进反恐维稳法治化常态化,深入开展去极端化工作,依法加强网络舆情管控。要创新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加快推进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提高社会治安防控能力,推动社会矛盾化解多元化,依法依规处理信访问题。要从严管党治警,锻造政法铁军,持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筑牢干警政治忠诚、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推进政法领域改革、落实从优待警措施,为实现师市政法工作现代化提供组织保证,忠诚履行新时代维稳戍边职责使命,在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中发挥更大作用。


第一师党委副书记、师长肖勇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上来,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法工作,全力推进平安师市、法治师市建设,以实干担当精神推动师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师市领导邢涛、姜青山、彭勃、马荣华、哈力木拉提·马木提、李维民出席会议,张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并作政法工作报告。


a88a4726a51a462c9d27b5e8581541b5.jpeg

06231ecf82224d1e88068eaa39255e40.jpe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兵团党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兵团和师市关于2022年度维护稳定和平安建设工作考核相关情况。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人大、政协,师市党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各团镇(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终审:网信办l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