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今日要闻>详细内容

丁翊强到师市公安局开展走访慰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3 10:41:2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1日,师市党委书记、政委丁翊强来到师市公安局开展走访慰问。第一师党委副书记、师长肖勇参加慰问。


6e7ca95f03f54ed0b403c274035ade2f.jpeg

在师市公安局,丁翊强亲切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民辅警代表,对师市公安民辅警舍小家顾大家,连续奋战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代表师市党委、政府向全体公安民辅警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591bab2d974044439e2180cd3b1b7e7e.jpeg

丁翊强表示,2022年,师市公安民辅警为师市辖区的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诸多方面工作付出了巨大的努力,用大家的“辛苦指数”换来职工群众的“幸福指数”,他希望,新的一年要从工作、生活上全面关心关爱广大民辅警,使大家牢记为民情怀,都有新的作为,再接再厉、接续奋斗,确保春节期间师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广大职工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师市领导李维民一同慰问。

终审:网信办l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