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今日要闻>详细内容

卢跃东在师市党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二次会议上讲话强调 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深入贯彻会议精神 努力把师市建设成南疆兵团中心城市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2 11:30:36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1日,师市党委书记、政委卢跃东在师市党委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二次会议上讲话时强调,师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努力把师市建设成南疆兵团中心城市。

图片


卢跃东指出,师市“十三五”期间取得了辉煌成就,擘画了“十四五”美好蓝图,奋进“十四五”和做好2021年工作,要锤炼一支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本领大提升的干部队伍;要快字当头,快中求好,越快越好,做实“一中心”。

图片

卢跃东要求,要不折不扣推动师市党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对标全会精神,结合单位实际,科学谋划好今年的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慎终如始抓好冬春常态化疫情防控,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确保零输入、零扩散、零病例。要久久为功,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要抓好信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抓早抓小,坚持把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加强冬季安全生产,确保广大职工群众欢度安定祥和的春节。要全力以赴抓好一季度经济工作。要在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落地、规上企业增加、GDP增长等方面发力,促进经济增长;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确保节日期间企业正常运转;要积极创造条件释放节假日消费潜力,刺激消费市场,增强消费活力,确保实现经济运行首季“开门红”。要千方百计做好民生保障工作,统筹做好节日基本民生商品保供应、稳物价工作;深入开展好根治欠薪冬季攻坚专项行动,保障好农民工合法权益;组织开展好“走基层、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送到干部职工群众的心坎上;要关心关爱特殊困难群体,落实落细特殊困难群体兜底保障,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持之以恒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把住年关的“廉”关,积极倡导勤俭过节的新风尚;狠抓全面从严治党,坚守廉政底线,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纪委监委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加大节日期间明察暗访力度,严肃查处违纪违规,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终审:网信办l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