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今日要闻>详细内容

王君正主持召开兵团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

来源:胡杨网 发布时间:2020-05-20 11:44:54 浏览次数: 【字体:

王君正在兵团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上强调

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健全制度完善治理体系 确保党中央各项改革任务在兵团落地见效

彭家瑞李新明出席

5月18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兵团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王君正主持召开兵团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兵团全面深化改革有关工作。

兵团领导彭家瑞、李新明、邵峰、张文全、刘见明、姚新民、张勇、鲁旭平、李冀东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兵团关于贯彻落实〈中央有关部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重要举措分工方案〉的实施方案》。

王君正指出,兵团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分工方案,按照兵团实施方案的安排,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党中央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在兵团全面落实到位。

王君正强调,要强化系统协同,推动各项重要改革举措落实见效。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部署的重要举措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结合起来,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决策部署,不断健全各方面制度,促进制度建设和治理效能更好转化融合,全面推进新时代兵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突出改革重点,健全完善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探索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体制机制,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改革更好服务兵团发展稳定大局。要立足职责职能,压实压紧责任,对照任务分工,形成一体推动、一体落实的有效工作机制,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及时了解掌握、积极研究解决推进改革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细、落地见效。

兵团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终审: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