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今日要闻>详细内容

卢跃东主持召开师市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 再动员再部署 全力打赢师市疫情防控保卫战

来源:师市融媒体中心 阿拉尔我和你 发布时间:2020-02-19 16:04:31 浏览次数: 【字体:

260acd8dbd7045b98e8461a752768905.jpg

卢跃东主持召开师市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

再动员 再部署

全力打赢师市疫情防控保卫战    

2月15日,师市党委书记、政委,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部总指挥长卢跃东主持召开师市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听取师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各专项组工作情况汇报,再动员再部署,全力打赢师市疫情防控保卫战。

卢跃东指出

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的重大判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做好街道社区、团场连队网格化管理、医疗救治准备、物资保障等重点工作,奋战七天七夜,铸牢铜墙铁壁,夺取师市疫情防控保卫战胜利。

卢跃东强调

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各单位各部门

 1 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预判风险、严把关口,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

 2 要切实做好小区居民生活必需品代购工作,做好精准服务,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精准掌握人员动态;

 3 要疏理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持续在查问题、补短板上发力,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

 4 要时刻保持敏锐性、警惕性,密切关注医学观察人员,异常状况要第一时间发现和处置;

 5 要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扛起责任、经受考验,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6 要坚决把责任压实再压实,工作措施细化再细化,作战纪律严明再严明,以战时的思想和状态在疫情防控大考中向师市各族群众交出合格的答卷。

师市领导梁邦国、马新平、习雁、宋旭日,市人大、政协有关领导,师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各专项组组长和各街道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石继良

编 辑:赵   慧

责 编:冯   斌

监 审:杜新民

终审:dsy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