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今日要闻>详细内容

李斌强调: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勇担当

来源:阿拉尔我和你 发布时间:2019-12-03 22:57:55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9日,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副书记、副师长李斌来到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党员干部一起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心得体会,并结合调研工作实际,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李斌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结合近期师市开展的主题教育调研、座谈、征求意见和兵团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实践,从学出忠诚、学出自信、学出本领、学出担当4个方面与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


李斌指出


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学思践悟,深刻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内涵,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更好发挥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平台”“主阵地”作用,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意识。


李斌剖析


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在经济发展、招商引资、人才储备方面存在的差距、短板以及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他指出,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要扶优扶强,抓小抓微,加大对名优企业、龙头企业的扶持,抓好培育一批有发展潜力的中小企业。要加强人才队伍的培养和建设,打造拴心留人的服务环境,使阿拉尔市成为青年创业的中心。要围绕打造毛巾基地、织袜基地、织布基地、染整基地谋划发展,提升产能,优化产业结构,久久为功,必有大成。要加大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功能配套设施,做好基础服务保障。要继续在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上下功夫,在增强服务质量上有所突破,真正为企业所思所想,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兵团南疆中心城市建设进程,为实现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终审:dsy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