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今日要闻>详细内容

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孙金龙主持会议

来源:兵团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02 20:17:29 浏览次数: 【字体:

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孙金龙主持会议

11月29日,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在全军院校长集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研究兵团贯彻落实意见。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主持会议。

兵团党委常委孔星隆、邵峰、张文全、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张勇、李萍、鲁旭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举措,始终突出制度建设这条主线持续推进兵团深化改革。要保持改革定力,坚持改革正确方向,既要排查梳理各项改革任务的完成情况,又要把四中全会部署的重要举措及时纳入工作日程,实现改革举措的有机衔接、融会贯通。要强化制度意识,推动各项改革向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靠拢,切实把兵团深化改革形成的制度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要进一步抓好重点改革任务落实,切实加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让各项改革相得益彰、发生化学反应。要确保改革实效,在精准谋划、精准实施上下足功夫,因地制宜、有的放矢落实改革方案,聚焦制度是否有效运转开展督察,推动改革实现目标集成、政策集成、效果集成。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军院校长集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聚焦兵团维稳戍边职责使命,加快建设一流民兵队伍,继续开展好兵团全员大冬训,全面提高兵团各级领导干部政治素养和军事素质,加强基干民兵正规化建设,不断彰显兵团“军”的属性、提升“兵”的能力。(兵团日报记者 张雷)

终审:dsy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