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今日要闻>详细内容

财政部调研组一行来第一师阿拉尔市调研

来源:塔里木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2 20:05:04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9日,财政部预算司副司长陈新华带领调研组一行来第一师阿拉尔市,就兵团财政管理体制改革和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师市党委副书记、副师长李斌,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马新平陪同调研。 


4c8ff2e2b06247d297c8522e64c8d286.jpg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了一师阿拉尔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兵团深化改革等工作,并围绕打造南疆兵团中心城市,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座谈。


b85de482092942a78042b88914b1fb9a.jpg


    李斌表示,新时期以来,师市上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关怀下,全力以赴打造南疆兵团中心城市,不断激发内部生机和活力,增加自身造血功能,有力推动了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实现了经济高质量发展。师市将规范使用好预算资金,充分履行好兵团职责使命,切实提升兵团组织优势和动员能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中央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调研组表示,将根据调研发现的问题及困难,认真梳理研究,积极协调相关部委,制定相关措施,全力支持一师阿拉尔市打造南疆兵团中心城市,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更大贡献。

终审:dsy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