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今日要闻>详细内容

李斌主持召开2019年行政常务会议第8次会议 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来源:塔里木新闻 发布时间:2019-10-05 16:59:3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师市党委副书记、副师长李斌主持召开师市2019年第8次行政常务会议, 研究审议相关工作,围绕聚焦总目标,坚持一手抓稳定,一手抓改革发展,把发展作为增强综合实力,履行职责使命的关键,持续推进师市经济健康发展。师市领导苗启华、田玉成、胡三虎、马荣华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兵团的相关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师市各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奋勇争先,全面完成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兵团党委交上一份圆满的年度工作答卷。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抓好社会稳定、打赢三大攻坚战、兵团深化改革等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敢于检视工作作风中的不实、不利、不精、不专的问题;敢于检查工作中的方法和不敢担当的问题,用心用力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第一师阿拉尔市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实施方案的时间表、路线图,积极推进落实。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协调、监督职能,加强对各行政执法单位和部门的培训力度,并对“三项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阿拉尔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规划(2019—2030)》。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围绕目标规划,明确工作职责,加强联动,有序推进,切实抓好目标落实,为师市打造“纺织服装城”助力。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第一师阿拉尔市绿色食品加工业发展总体规划(2018—2035)》。会议强调,通过此规划的编制,就是要发挥师市及周边区域农副产品资源优势,谋划师市绿色食品加工产业布局,构建绿色食品加工产业链,促进绿色食品加工业发展,建设“绿色食品加工城”。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它事项。
终审:dsy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