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今日要闻>详细内容

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孙金龙主持会议

来源:兵团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27 20:00:53 浏览次数: 【字体:

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孙金龙主持会议


9月16日,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研究兵团贯彻落实意见。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主持会议。


兵团党委常委彭家瑞、孔星隆、李新明、邵峰、刘见明、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姚新民、李萍、李冀东、钟波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推进改革不松劲、不止步,将兵团改革进行到底。要持续加大改革落实力度,巩固和深化在解决体制性障碍、机制性梗阻、政策性创新方面取得的改革成果。要着力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扎实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国资国企改革、财政体制改革、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等重点领域改革,使改革各项举措良性互动、协同推进,发生“化学反应”,推动兵团深化改革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一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兵团精神、老兵精神、胡杨精神,以优良作风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坚决筑牢国家网络安全屏障,切实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要统筹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加快推进数字兵团建设,为兵团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兵团日报记者 沈元赓 张雷)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王艳乔

责任编辑:李雪 陈兰


终审:dsy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