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师市财政局(国资委、金融办)开展2024年 春季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6 18:50:44 浏览次数: 【字体:


不负三月好春光,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推进师市生态建设,当好生态卫士、建设美丽师市,努力营造全社会爱绿、护绿、植绿的良好氛围,324上午师市财政局(国资委、金融办)60余名党员干部志愿者代表挥锹添绿,以实际行动为阿拉尔城区城区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d5eb89284b344487939e11c415a84755.jpg

上午10时,全体干部便积极来到城区东部指定植树地点,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大家三人成组、五人成团,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扶苗入土、提水浇灌,默契配合,干劲十足,同挺拔杨树共筑城市新绿。新栽种的120余棵树在春风的轻拂中摇曳树枝,为阿拉尔市城区又增添了一片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新绿。

8967b047f27e4876ae90489544accd97.jpg

参加植树的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增强“爱绿、植绿、护绿”的生态意识,以实际行动做绿色生态文明的倡导者和宣传者,共同营造全社会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良好氛围,奋力谱写阿拉尔城区的绿色篇章。

7e06499904384c16a970c5483996fe20.jpg

    下一步师市财政局(国资委、金融办)全体干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广大干部积极参与城区生态建设,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继续履行植树义务,为共建美丽阿拉尔贡献财政力量努力为城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无限生机和强大动能。


终审: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