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19:42:06 浏览次数: 【字体:

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到来之际,金银川路街道联合十团医院开展“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倡导居民群众关注疾病防控,提高健康意识。
    活动中,医护人员通过设立义诊咨询台、发放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页等方式为居民答疑解惑,详细讲解结核病的诊断治疗、用药指导、生活中的注意事项以及结核病易感人群及结核病患者的密切接触人群如何预防结核病等内容同时,医疗服务团队为居民提供测量血压、血糖等免费健康体检服务。

富苑小区居民说:医生的介绍提高了我对肺结核疾病防治的认识同时掌握了目前自身的身体状况”。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接待前来咨询的居民200余人,发放疾病防治宣传手册300余份。今后,金银川路街道与十团医院将持续开展更加精细化的义诊活动,让更多的居民能够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终审:金银川路街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