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第一师阿拉尔市警察协会召开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4 12:19:1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第一师阿拉尔市警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组织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师市公安局设主会场,各垦区局设分会场。师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师市警察协会会长崔洪波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出席会议。

会前,协会理事会分别向相关单位报请,经审批同意后,按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及协会章程等规定,做好会议准备工作。

会上,与会代表听取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2023年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宣读了相关批复文件和第一届理事会增设理事情况说明。理事会向大会提交了增设理事候选人建议名单,参会会员代表举手表决选举产生了相应理事。

会议期间,协会一届理事会召开了第二次全体理事会议,会议讨论形成了相关决议,会议决定选任3名副秘书长,并对协会内设机构进行了设置。

会议要求,师市警察协会理事会要加强政治学习,抓好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广大会员要积极深化警学理论研究,为师市公安工作出谋划策;各内设机构要拓宽工作思路、拓展爱警暖警惠警桥梁渠道,为师市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协会力量。

终审: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