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官方兽医参加2024年第一期官方兽医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1 16:29:5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动物检疫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加强官方兽医队伍建设,提升官方兽医队伍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兵团农业农村局于2024年2月26日开展了2024年第一期官方兽医培训工作,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经资格确认的34名官方兽医参加了培训。

培训就《动物检疫管理办法》《动物防疫条件审查办法》《生猪屠宰管理条例》以及屠宰检疫规程进行了解读,并对兵团无纸化防疫系统、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系统操作进行了讲解。培训结束后,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参训官方兽医进行了现场书面考试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提高了官方兽医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提升了官方兽医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下一步,师市农业农村局将不断加大官方兽医队伍建设力度,积极组织提升动物防疫检疫人员业务能力的学习培训,为师市畜牧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初校:时    艳

复审复校:王振兴

终审终校:肖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