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阿拉尔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检测检验所真诚服务为企业 纾困解难促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2 17:50:57 浏览次数: 【字体:



16ef306a31624d3ca41c6bf4ba4dd9bb.jpg

                              检定员正在向标准容器加注汽油


3de79de6eb07438a8e96efcdc1e89c7a.jpg

                                    检定员正在查看加油机主板参数,记录主板序列号



fd5a579f78b247fd911a21705db2e82a.jpg

石油公司赠送锦旗

“非常感谢你们,加班加点检定我公司的加油设备,保证了加油机计量准确可靠。”2024年3月2日,新疆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石油有限公司将一面“忠于职守 一心为民 为企解忧 服务一方”的锦旗送到了阿拉尔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检测检验所,感谢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计量检定工作中科学公正、热情高效的服务。

为帮助企业解决燃眉之急,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优化服务措施,在春节期间,安排计量检定人员加班加点开展加油机检定,进一步加强了民生计量工作,确保师市加油站加油机计量的准确性,让广大消费者放心消费。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一面锦旗,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一份责任。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加油站加油机计量监督检查,持续规范加油站计量行为,维护燃油市场秩序,确保广大群众加上“放心油”。





 

 

通讯员:陈益、李辉

 


终审: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