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金银川路街道召开离退休干部“结对新职工”推进会暨2023年结对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2 22:40:12 浏览次数: 【字体:

61日上午,金银川路街道胡杨社区三楼召开离退休干部结对新职工推进会暨2023年结对仪式。街道党工委委员、社区党总支书记、两委代表、网格员代表,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集中结对仪式。街道委书记傅雷参会并致辞讲话。

43eaf90e417a4852b00bd5d99e5bc5f0.jpg

会上,傅雷对离退休党员干部在助力维护稳定、疫情防控、社区建设等方面做出特殊贡献的给予高度评价,指出离退休党员干部结对新职工行动是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的经验优势,通过在思想上“传”、工作上“带”、生活上“帮”,帮助新网格员快速转变角色、融入兵团生活、提高工作本领、成长更好发挥“传帮带”作用。新网格员也要向老同志学习取经,学习老同志不怕艰苦,勤恳工作,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

5efcb41c79c348a5a19e2ffe19bd644f.jpg

推进会现场5名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与15名新网格员结成对子,大家欢聚一堂,互留了电话、微信,亲切交谈。

“以后,在工作中遇到了啥难题就来找我,咱们共同解决。”退休党支部书记薛明军对年轻网格员田飞金说。

    近年来,金银川路街道20余名老干部与新网格员结成“传帮带”对子,通过谈心谈话、参观学习、走访联谊,老同志将优良传统、先进品格、宝贵经验传授给年轻网格员,帮助引导新网格员增长本领,升华精神,让其信念更坚定、作风更务实、担当更有为、工作更出色,尽快成为承担各项工作的生力军、主力军。

终审:金银川路街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