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7 13:17:3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塔里木大学信息工程学院100余名学生分赴金银川路街道团工委下辖5个社区团支部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助推大学生们圆满完成本年度第一场校外社区志愿者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发青年志愿服务热情,在辖区营造“人人崇尚志愿者,人人争当志愿者”的志愿服务氛围。

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穿上红马甲,或学习“两会”精神,或参加青少年法治培训,或清理捡拾小区墙角树坑、绿化带、道路旁垃圾、杂物……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对于青年的我们树立正确的三观、走出校门、深入基层、接触社会、了解民情,进而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是非常有意义的,以后我们会常态化到社区报到。”学生代表李苗苗说道。

青春有担当,志愿正当时。下一步,金银川路街道将以本次活动为起点,继续保持与该校大学生的密切联系,结合工作实际、现状,创新活动形式,丰富实践载体,帮助更多的大学生志愿者走向社会、融入社区、服务社会,为建设美丽宜居阿拉尔贡献青春力量。

终审:金银川路街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