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劳动竞赛强化窗口服务意识 提升窗口服务质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31 16:03:1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师市总工会与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2022年度“窗口服务”劳动竞赛表彰活动,现场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窗口服务”劳动竞赛的通报》,并表彰了阿拉尔税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婚姻登记处等6个“优质服务窗口”、1个“进步示范窗口”、1个“网办先进窗口”。

3cd65f81229b42b4bfef2de859f32d18.jpg

据了解,自2019年开展“窗口服务”竞赛活动以来,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各窗口的服务意识、服务水平、服务能力明显提高,审批项目办结率、准确率和群众满意度显著提高,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同。

阿拉尔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力说:“此次竞赛极大提高了窗口服务人员的业务水平,也提升了服务中心整体的服务质量,更加方便了前来办事的缴费人、纳税人。”

6fed6892cdb8429389f872164bd808d5.jpg

阿拉尔市婚姻登记处副处长刘晓娜说:“群众评价政府窗口作风,不光看服务态度还得看事情能不能办得成、办得快、办得好。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提高公共服务水平。今后我们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更加努力做好服务,不辜负群众期望。”(文图:郑亮、阿迪力·艾尼、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