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师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双节两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31 15:40:26 浏览次数: 【字体:


adb2ab10d6f4431ca9db13e9f1257057.jpg

df4ced8e90a843bd9745869bcd79993f.jpg


根据第一师办公室 阿拉尔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第一师阿拉尔市“双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方案》要求,1月15日至1月31日,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带队督导检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检查人员供热中心、医院、超市、化工企业、加气站等重点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对在用特种设备是否因地震受损、是否有检验报告、是否进行日常维护保养、是否落实人员培训上岗、持证上岗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对新投入使用特种设备单位进行业务指导,与企业负责人就特种设备安装前、中、后以及使用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27人次,共计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39家,特种设备100余台(套),发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4份,责令停止使用未定期检验特种设备2台。

 

终审: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