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 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4 16:53:15 浏览次数: 【字体:

b4e3e5ef14a14024872e4932afc9fdca.jpeg

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支部副书记常俊英:党的二十大明确了未来一段时间党的工作总任务,给党员干部指明了努力方向、增添了发展动力。作为党员干部,我要不忘初心、满怀信心,以更充足的努力和干劲推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通过进一步深学细悟报告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严守底线之时优化服务,认真履职之时积极进取,统筹做好生态环境保护、优惠政策兑现等业务工作,实干创效服务好经开区企业,努力以实干、实绩、实效向党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2602c1fac7644a11a6e30c15a34af006.jpeg

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局长田忠成: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之理”的伟大真理力量,深邃指明了取得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中国之治”的根本是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定纲指向,深远展望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之路”的宏伟蓝图。当前我们新疆、兵团正处于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长治久安的爬坡过坎、攻坚克难关键时期,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身心投入招商引资工作的热潮中,积极谋划产业项目,梳理产业链,认真研究上下游配套产业,加大重点项目的跟进力度,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的顺利进展,为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40e93b41f2134c0c92d9dbc10e533d28.jpeg

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新超: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经开区作为师市工业经济发展的主引擎主阵地,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报告提出的战略部署和各项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到经济运行各项工作中去。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根本动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聚焦纺织服装、精细石油化工、绿色建材、装备制造、新材料等产业领域,在挖潜增效上下足功夫,用足用活产业政策,加大现有企业培育力度,推动工业项目加快投产升规,不断壮大实体经济规模,确保经开区工业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稳中提质。

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副局长林秀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会计人面向经济主战场,必将大有可为。

作为一名有着10年党龄的党员,在财务岗位十载,我看到了新时代人民生活幸福指数在不断提升,也看到了中国会计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会计事业的坚守。

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更加坚定了会计从业信念,我将牢记职业操守,坚持精诚协作,弘扬诚信文化。时刻牢记会计人的初心使命,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不断提升自我,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田才勇:作为一名安全监管人员,我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

一是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入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训词精神,全力当好经开区的“守夜人”。

二是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紧盯危险化学品、工贸、建筑等重点行业领域和重点环节,以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为引领,全面推进标准化和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办公室侯定法: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力量。积极协助党工委做实做细党务工作,落实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工作,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力和组织力,增强对党员的思想教育与纪律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党建引领服务,助推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终审:网信办l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