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金银川路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胜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9 19:06:2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金银川路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胡杨文化礼堂召开!30名代表参加会议,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国虎同志、街道党工委委员、社会事务办负责人阳红兰同志出席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金银川路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届主席团委员、主席、副主席,出席师市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聘请街道党工委书记为主席团名誉主席;选举产生了精神智力残疾人协会、听力语言视力残疾人协会和肢体残疾人协会主席、副主席。

照片4.jpg

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国虎同志讲话并强调,残疾人事业是一项崇高而又光荣的事业,残疾人工作任重而道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一直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通过与上级残联无缝对接、认真贯彻实施《残疾人保障法》同时,广大残疾人朋友们也凭借坚强意志,通过顽强拼搏和辛勤劳动,实现了残疾人事业的长足进步。希望全社会都关心关爱残疾人,支持参与残疾人事业,共同谱写“让世界充满爱”的华彩乐章。

照片2.jpg

陈国虎同志对今后金银川路街道残疾人工作提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学在深处,进一步增强发展残疾人事业的责任感;二是谋在新处,进一步增强创新残疾人工作的紧迫感;三是干在难处,进一步增强保障残疾人利益的使命感;四是落在实处,进一步增强建设残疾人组织的自觉性。


终审:金银川路街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