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暖心!迎宾社区用心救助流浪人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7 15:56:3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青松路街道迎宾社区工作人员在做核酸时,在一处荒地发现一名因疫情滞留无法返乡的流浪人员。据了解,该人员前期在辖区工地打工,项目停工后没找到工作受疫情影响在迎宾社区辖区流浪。

453262dcd469452ca78a8e712cf213dc.jpg

为全方位防止疫情防控出现“漏洞”,迎宾社区为流浪人员做了核酸,并送去了饭菜、方便食品等食物。冀新集装箱房负责人主动联系社区愿意收留该人员在厂区居住,及时阻断因流浪人员四处流动可能造成的感染风险。

流浪人员流动性大、自身防护能力较弱,精准做好流浪人员疫情防控和管理工作显得至关重要。迎宾社区坚决扛牢民生保障责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特殊人群救助工作,在确保疫情不扩散外溢的前提下,积极帮助流浪人员尽快安全返乡,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让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终审:青松路街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