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 | 贴心服务送上门 温暖高龄老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18:10:07 浏览次数: 【字体:

目前,疆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青松路街道聚焦疫情防控期间老年人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维护好老年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民生底线。

15491552a4a1407084ea94fb8ca2d0a4.jpg

近日,安居社区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新鑫物联城小区一名中风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李电清,因家人在阿克苏看病,老人出行、吃饭非常不便。安居社区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带上午餐、方便面、蔬菜等物资来到老人家中,帮助老人打扫家庭卫生、烧开水、检查天然气使用情况、带领医生上门采集核酸,叮嘱老人有问题及时联系社区。

“谢谢你们给我带吃的,帮我打扫卫生!”李电清老人:“我知道疫情不稳定,最辛苦的就是社区工作人员了,都这么忙了还不忘来看我,真的是太麻烦你们了!”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特殊时期,社区一线工作者始终将老年群体放在了心上,把关爱落在了实处,积极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助力打赢这场战“疫”。

终审:青松路街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