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 |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社区为企业员工支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8 19:15:02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层出不穷。为了更好地提升辖区企业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预防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近期,青松路街道腾飞社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进企业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增强防诈识骗能力。

5951d005fec44f8284d72841eccfae6f.jpg

活动现场,青松路街道法律顾问何秋月结合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种类、危害性以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常识,向企业员工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手段,提醒企业员工面对电信网络诈骗时,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贪图小利,不轻信他人谎言,守好自己的钱袋子。一旦发现上当被骗,要迅速保存涉案证据,并及时拨打110报警。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向企业员工推广反诈神器“金钟罩”、国家反诈APP,协助企业员工安装注册并开通。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充分调动了企业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有效提高企业员工对防范电信诈骗知识的知晓度。下一步,腾飞社区将持续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共同营造平安人人共建、平安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终审:青松路街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