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师市财政局赴挂钩连队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3 18:53:5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要求,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师市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赴十团8连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师市财政局、会计核算中心、十团4连、8连、11连、16连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师市财政局、会计核算中心一行人先行前往十团财政所看望全体财务人员,进行深入交谈,对十团财务人员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做出了要求和希望。

191dc6cf9a75481882491602aa70a0e7.png


在十团8连,8连党支部书记孙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们参观十团8连民心长廊,向大家介绍十团8连的班子成员、先进模范人物、最美家庭等等,大家边走边看,纷纷表示能够感受到十团8连民风淳朴,在孙书记的带领下干劲十足。 

90f0b6b1170a4fa48bd98df08cf487ff.png

随后,财政局党支部书记董新军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师市扶持团镇、连队经济发展有关政策情况》专题党课,董新军同志讲解了兵团及师市层面激励团镇连队经济发展的有关政策,展望了后期计划出台的相关政策,并对连队创建标准化党支部、样板党支部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7a6c3db962304ee49eedc22a3e9f17fd.png

 

党课结束,董新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各位党员们慷慨激昂,纷纷表示要做一个与时俱进的共产党员,要不断巩固和增强为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巩固和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决心,这才能无愧于鲜红的党旗,无愧于在党旗下的誓词!

367c0696aa984017b87c41818a39ef25.png

 

按期缴纳党费是每一位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活动开展了现场缴纳党费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党员的党性教育,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

2d4a5a0310214bc199396aaffdc15720.png

活动中,支部为9月过“政治生日”的孙力同志赠送了生日礼物-《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孙力同志感恩党组织的培养关怀,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模范带头,永葆先进本色,做一名合格党员。

d30d3d7e8f2549628092c69b43e24051.png

最后,董新军同志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新思想引领我们踏上新征程,新时代召唤我们要有新作为,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时刻保持进取心自信心平常心,坚定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强化党的领导为保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力度,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迎难而上,为推进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50fd4e56fc534abd8f1b39c52ea74c60.png


终审: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