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幸福路街道新苑社区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3 16:32:34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2日,幸福路街道新苑社区联合生态环境局党支部、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参观红色基地,聆听红色往事”忠诚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党员干部合影留念

图片

重温入党誓词

     在十六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誓词响起那一刻,我们不禁想起习近平总书记说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也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披荆斩棘,攻坚克难,才创下我们现在的城市,才改善了兵团儿女生活的环境才创造了一师这一刻沙漠明珠。

接下来在九团 13 连参观军垦民宿。 一排排红色的砖房,树立在干净整洁的道路两边,伴着瓜果的香味一点点侵入观摩团的眼中,几十年前这里还只是一片荒地,通过一师各人民的努力才建设成为现在这番模样。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看到了努力的结晶,也看到了各岗位人员在其中付出的艰辛,也坚信有付出就会有收获。

图片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图片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图片

图片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感悟了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让大家牢记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要铭记党的宗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坚定信念,立足本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文图:新苑社区高燕)


终审:幸福路街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