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安全生产月 | 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3 16:31:18 浏览次数: 【字体:



学苑社区



图片

图片

     近日,幸福路街道学苑社区联合新苑物业、市场监督管理局、电梯维保公司在新苑名豪五六区开展“电梯安全进社区”活动。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实操告知居民遇到紧急情况时应如何自救的方式告知居民当被困电梯内时,要保持镇静,立即用电梯内的警铃、用对讲机或电话与管理人员联系,或拨打119电话求救,等待外部救援。通过此次活动大大提升了居民的安全意识,下一步学苑社区将对辖区重点场所进行消防应急演练。(文图:学苑社区贾雪芹)



新苑社区



图片

图片

    近日,幸福路街道新苑社区联合警务站在辖区内在建建筑工地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安全生产政策宣读、解析事故案例、现场演练等方式,让大家牢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确保无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幸福路街道新苑社区第一书记陈佳英说:“下一步,新苑社区将持续对辖区内的在建工地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隐患问题立即整改,使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文图:新苑社区杨婷)



桃源社区



图片

     幸福路街道桃源社区网格员结合 “安全生产月”,开展入户送安全活动。通过入户发放安全宣传手册、宣传单、安全卡片以及现场检查燃气安全等方式将安全送进千家万户。(文图:桃源社区杨兰)


终审:幸福路街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