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文明一小步 进步一大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1 11:22:1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幸福路街道北苑社区在南北苑开展“学党史,进小区”活动。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始终严抓落实,从两委到网格员等多方面开展一系列特色鲜明、效果显著的创城举措,将文明小区创建与日常工作相互结合,将网格员以及居民的文明素养建设作为日常工作来推进,让文明真正成为辖区每个成员的好习惯、成为辖区的亮丽名片,也为师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努力。
       南北苑网格员联合物业,一起对小区车辆乱停乱放、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整理,将乱停放、占到的车辆摆放到指定停车区,在这期间有部分居民主动参与进来,有一位居民说道:“通过网格员入户走访宣传和平时的引导,现在南北苑的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

704b7ead334e4f6fa42bc53ee92bbb23.png

abc3edded6a64e02acf33ded4b52385c.png

1424204e7e16497eb197839d4a191a9d.png

      之后的工作中,北苑社区也会坚持宣传,结合社区日常工作和走访入户,让辖区居民进一步认识到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小区居民对创建城市的认识度,从而提升辖区居民的文明素质,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让创建文明工作覆盖到辖区的每一个角落,坚持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贡献”,让我们一起管住脏、乱、差、留下真、善、美。
文图:党天瑞、任桂梅



终审:幸福路街道办